湖北银行党委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承诺
  为深入推进湖北银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进一步明确本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通过分阶段战略规划的实施,将本行打造成一家治理完善、运营安全、服务和效益优良、具有持续发展动力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不断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二、牢固树立以民生为重、以服务为先的导向,视客户所需为己需,认真听取广大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完善各项服务,让客户切身感受到湖北银行的崭新风貌。
  三、不断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和窗口服务教育,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力度,积极开展“比素质、比干劲、比奉献、比创新、比作风”活动,切实使优质服务成为广大员工的自觉行动。
  四、全面提升全行信息科技化水平,通过业务流程梳理,促进全行前中后台实现良性互动、协调发展,有效形成中后台主动为前台服务、全行积极为客户服务的良好局面。
  五、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部门提出的规定和要求,对各类收费项目和标准及时通过营业网点窗口向社会进行公示,严禁强制服务收费或要求客户购买指定金融产品等侵害客户利益的行为,做到依法合规,依章办事,提高服务效能。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