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粤商

更多

汪洋打气“山洽会”鼓励粤商走出去

发布时间: 2011-04-22 10:4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张英 通讯员符信:2010年12月8日上午,第六届珠江三角洲地区与山区及东西两翼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简称“山洽会”)在汕头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了解,本届“山洽会”以“市场导向、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为原则,围绕联手推动“双转移”这一主线,突出抓好生产、资源、流通、科技、资本、人才劳务六个领域的合作。六个重点合作领域共申报合作项目627个,总金额达1512.6亿元,比上届总金额增长20.9%。其中签订的产业转移项目有406项,合同金额577.6亿元,占项目总金额的38.2%,这些项目大部分将落户经省政府认定的产业转移工业园中。

  省委书记汪洋昨日在视察“山洽会”展馆时特意提到,要建立奖励资助机制鼓励企业“走出去”,要为广东商贸城的建设给予更多优惠条件,为广货打通国内市场创造条件。这个重要的信息让在山洽会上一群“回娘家”粤商欢呼雀跃。昨日,广东省在外的23个驻外广东商会代表受邀参加“驻外广东商会和广东商贸城工作座谈会”,为拓宽广货北上的新思路研讨献策。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