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地市州治庸问责

更多

孝感治庸办受理各类举报投诉173件

发布时间: 2011-11-15 18:0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金林 金德昌 孝纪风)11月10日,孝感市治庸办通报办理受理群众举报投诉件情况。截至目前,孝感市治庸办共受理办理各类举报投诉173件。孝感各地各部门对群众举报投诉件重视程度高、办理行动快、回复质量好,真正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介绍,孝感市治庸问责活动开展以来,市治庸办设立了治庸问责举报箱、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公布了办公地址,指派专人接访,认真受理解决群众诉求,有效化解了一些矛盾,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理权益。

  截至目前,孝感市治庸办共受理办理各类举报投诉173件,直接受理137件,占79.2%。从追责问责情况看,已办结的133件举报投诉中,共问责263名相关责任人,其中受到纪律处分的有16人,给予组织处理的有98人,接受行政问责的有149人。

  孝感市治庸办对于直接办理的信访件,迅速组织专人进行现场督查,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回告举报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孝感 市治庸办要求,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推动治庸问责工作深入开展。对于各类举报投诉件,要在认真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及时妥善办理回复,坚决实施追责问责,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大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