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是中国革命的颜色,是属于中华民族的颜色。革命先烈们在战场上书写了革命的传奇,留下了传诵千古的著作、诗词,而后人们,也用那一部部感人肺腑的影视、文学作品和激动人心的歌曲,来纪念他们的丰功伟业。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0周年纪念日。围绕这一主题,荆楚网推出“献礼建党90周年——红色经典推评”大型互动活动,邀请广大网友评选心目中最喜爱的“红色景区”、“红色影视”、“传世红歌”、“红色诗词”和“红色图书”。
    重温峥嵘岁月,让我们在红色经典的感召下,学党史,感党恩,团结一心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湖北的跨越式发展,谱写新篇章!

  候选歌曲 试听
《英雄赞歌》演唱:彭丽媛
《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演唱:李双江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边疆的泉水清又纯》演唱:李谷一
《谁不说俺家乡好》演唱:李谷一
《我和我的祖国》演唱:李谷一
《长江之歌》演唱:殷秀梅
《咱们工人有力量》演唱:中国广播艺术团
《南泥湾》演唱:郭兰英
《保卫黄河》演唱:中央乐团合唱团
《歌唱祖国》(演唱:杨沛宜)
《映山红》演唱:宋祖英
《十送红军》演唱:宋祖英
《爱我中华》演唱会:宋祖英
《走进新时代》演唱:张也
《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唱:彭丽媛
《绣红旗》 演唱:彭丽媛
《红梅赞》 演唱:彭丽媛
《唱支山歌给党》演唱:才旦卓玛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领唱:卞小贞
    查看结果»
投票结果
红色经典推评
更多互动活动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 - 2001-2006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