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网站品牌栏目简介

更多

荆楚网——热点网谈

发布时间: 2011-08-30 15:1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热点网谈是荆楚网精心打造的流媒体新闻评述类专栏,每周从湖北本地热门事件和网络舆论热点中遴选出节目主题,邀请新闻当事人、采访记者、法律顾问、社会专家学者为嘉宾,阐述各方观点。

节目宗旨:就网友关心的社会热门事件、热点话题,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公正客观的立场进行评论、引导。点清事实真相,透视事件本质,畅通民情,疏导民意,弘扬社会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节目形式:每期节目视频分为话题背景、网友观点、评论员点评三部分,访谈中不断辅以背景资料(新闻图片、视频、网页、数据表等)。每期节目配发视频、文字实录、相关新闻报道。部分热门话题配单页面专题。

栏目反响:2010年以来,共制作节目67期,对信义兄弟丰田召回门肯德基秒杀门用工荒武汉餐饮行业可谢绝自带酒水湖北6年无缘百强县等经济、社会热门话题、事件,一一进行评述,节目平均点击率逾2000次,热门节目观看过万,相关新闻报道多被主流网络媒体转载。

    地址:http://iptv.cnhubei.com/rdwt/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