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网站品牌栏目简介

更多

湖北网台——新系列之《新图文》

发布时间: 2011-08-30 22:0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简介: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是省委省政府在新媒体领域的喉舌,《新图文》又是湖北网台体现主流媒体特点的旗舰频道,是开展新闻报道,引导社会舆论的重要阵地。《新图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主题报道模式,努力提高网络舆论引导力。

1、以快速、海量、深度的资讯体现网络主流媒体价值。《新图文》的早报台锁定高端人群、上班一族体现,设置了“8点晨报“9点资讯“10点有话说。定位为:晨报知晓天下大事,早报第一时间报道,先报彰显媒体力量,有话说体现评论功能,强化舆论引导。《新图文》的图说台服务普通网民体现,每天数百条资讯链接全球;《新图文》的火凤周刊体现,一周精彩尽在其中;各类专题体现”,大量主题报道凸出媒体责任。

2、整合湖北广电总台独有的广电资源体现网络主流媒体特色。新图文设置音视频报道区,每天第一时间将《湖北新闻联播》、《经视直播》、《新闻360》等电视品牌新闻栏目网络化,碎片化发布上网;开办了每天10档网络音频整点播报。

3、以全方位互动体现网络主流媒体的大众服务。与电视新闻栏目互通的爆料台,关注普通百姓,变堵为疏,揭露各类丑恶行为、暴光社会不公现象,疏导草根怨气,为民代言、解困,突出引导,守望社会主义网络文化,为政府相关部门掌握情况、解决问题服务。分门别类的社区论坛,为网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互动空间。

4、以先进技术平台引领内容建设。《新图文》集文字、图片、动画、广电内容等新闻报道和社区论坛等为一体,现正努力向互联网、广电网、IPTVNGB等多径传播和电脑、手机、电视等多终端发布目标迈进。

        5、以媒体责任感创新宣传形式,获各方赞誉。《新图文》通过多种手段,多种形式开拓创新宣传报道,精心策划组织各项主题宣传,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如,在今年两会报道中,首推具有广电特色的多媒体融合报道《中部支点——湖北的汇报网络版》被省委宣传部授予两会宣传优秀作品;与网络互动直播《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省直机关歌颂共产党,万人大合唱》等重大主题宣传相配合,突出图文的及时性、可视性和互动性,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受到省委宣传部领导的高度赞扬,并赢得广大网友的好评。

   地址:http://www.hbtv.com.cn/index.htm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