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网站品牌栏目简介

更多

汉网——027社区

发布时间: 2011-08-30 22:3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简介:汉网027社区是湖北地区最火暴的网络社区之一,自2002年开办以来,一直秉承武汉生活指南理念,注重服务民生,关心市民生活,引导热点事件和社会问题的舆论。

汉网027社区承担了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下属《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等报纸互动平台的作用,今年3月,在两会召开之际,长江日报、武汉晚报与汉网全面互动,报纸版面开通专栏,汉网论坛每天设置议题,网友参与讨论,建言献策,报纸摘录网友评论刊登到报纸上,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现在,汉网027社区正与武汉晚报联动治康问责城管革命等大型题材,深受市民关注。

近期汉网整体进行生活化转型,以汉网论坛为核心,加强了对生活内容的建设,大大提高了论坛的访问量与活跃程度。美食文化版、逛街购物版、单身情歌、畅游天下等版气氛火爆,网友表现活跃。如美食版每周举行武汉美食推荐、试吃、竟猜等活动;旅游版组织网友夏季漂流等,汉网027社区生活化的转型,为武汉市市民提供了良好、健康的网上生活方式,受到网友们推崇。

另外,汉网027社区还为多家新闻媒体提供了的新闻线索,2011年初到现在,被报纸、电视、广播采用的数量近百件。

    地址:http://bbs.cnhan.com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