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网站品牌栏目简介

更多

潜江新闻网——走村串户

发布时间: 2011-08-30 22:4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简介:该专栏刊发介绍各行各业运用科技促进生产的经验和做法,介绍工农业生产中的实用科技知识;介绍科学种田的技术,对农业生产和农业结构调整进行科学的指导,及时解答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刊发具有一定典型意义的普通市民的故事;介绍农村、社区好的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反映农村、社区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寻求解决的途径,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该专栏非常具有特色,多以普通民众致富发展的故事为主题,并传达丰富的科学技术知识,内容贴近人民生活,定位清晰且鲜明。

该专栏以列表形式将新闻按照时间顺序罗列出来,并提供搜索功能,既可以使网民按照时间来查询所需信息,又可按照主题来查询信息,便捷性高;新闻信息来源多由记者一线采访得到,内容在准确性,权威性上也有保证,内容更新及时;布局简洁,内容页面上,段落之间也有较好的间隔,易于阅读。该专栏于2010年被潜江市委宣传部授予潜江市域媒体优秀栏目奖,该专栏开办至今,深受广大网民喜爱,特别为农民传授了农技知识和科学种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特种养殖种植提供了可靠的信息来源,全市各地纷纷效仿。仅畜特部门今年数据表明,今年特种养殖户增至2800户,可为农民增收近3000万元。

链接:http://www.cnqjw.com/news/zoucunchuanhu/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