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双百”党员-热门评论

更多

敬慕、感动、奋起 “双百”留言中网友的N种表情

发布时间: 2011-02-09 11:22   来源: 人民网   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张海燕)“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评选(以下简称全国“双百”评选)活动自6月初推出以来,广受各方关注。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票、留言、鼓掌、献花等网上互动活动。细读一万余条网上留言,能感受到广大网友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受到的精神洗礼,他们或者对英模们表示敬佩,或者深深被英模们事迹感动,或者表示要继承先辈精神,奋发图强。

  网友表情之敬慕:向伟大的英雄们致敬!

  网友 IP:218.61.8.★ 他们都是中华民族的精英,新中国的英模,他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为保卫新中国贡献自己甚至献出自己的生命。向他们致敬。我们永远怀念和想念他们。

  网友song IP:59.175.130.★ 先烈英模,何止双百。榜前幕后,千千万万。都是受尊重的时代典范。

  网友 IP:121.14.235.★ 本想投票,但却不知该为谁投。因为他们都是英雄,都是我们心目中最可敬可爱的人。我在心中为他们每人都投上一票,也为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成千上万的无名英雄们投上一票,他们都是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的英雄、榜样!!!我的投票结果:为这150位全体英烈及成千上万的无名英雄都投上一票!!!

  网友 IP:61.183.207.★ 上为党分忧、下为民解难。时代呼唤这样的党员,群众需要这样的党员,向他们致敬!

  网友表情之感动:他们让我感动,让我泪流满面

  网友 IP:60.217.241.★ 我爱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等孩子长大了,我会讲给我的孩子听,让他记住,你能有今天,是他们打下的江山,和用生命付出的一切。他们让我感动,也让我泪流满面。

  尉辉杰 IP:61.164.60.★ 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优秀!每一个人都有一段感人的事迹!不管为了什么他们是我们的前辈!我们的中国因为他们而骄傲!我们没有权利去评价他们只有向他们学习才是我们青少年唯一能做的!不是吗?他们感动天,感动地,希望可以感动的了你……

  张润生 IP:121.14.235.★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无论是已逝的英烈还是正在辛勤耕耘的英雄们,你们的精神将永远留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中,每一位有良知的炎黄子孙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网友 IP:219.153.73.★其实他们每一个人的故事都那么令人感动,实在难以取舍啊!

  集大学子 IP:59.57.12.★ 那个时代,那些歌,至今萦绕在心间。心灵之歌的高贵舞者!

  刘洋 IP:58.215.110.★ 我爱他们,他们是中国最可爱的人,最值得我们永远尊敬的人,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祖国人民永远记住你们!!!

  网友表情之震动:他们让我懂得生存的意义

  赖远武 IP:121.14.235.★ 因为英雄模范人物的付出,我们才能过上幸福生活!有了感动中国人物的奉献,让我懂得生存的意义!

  梁安利 IP:218.61.8.★ 这是一次很好的活动,应该多搞一些。让我们的年轻人多了解一些中国的英雄人物。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要懂的珍惜。多了解一些感动中国的人物,树立正确的道德标准。

  爱我祖国 IP:121.14.235.★ 通过这次投票,让我回忆起小时候老师就讲到的一些英雄人物,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让我又了解了更多的英雄人物,以及他们的事迹深深感染了我,他们为祖国作出的贡献,人们不会忘记,他们是人民英雄!

  杨忠超 IP:58.215.110.★ 英雄,我们不会忘记。历史,我们刻在心中!

  网 IP:121.14.235.★ 每一个人都优秀,我们应该感到自豪,都是英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网友 IP:58.218.205.★ 我们应该珍惜前辈们用鲜血换来的今天,不要让他们失望!

  Fe IP:58.215.110.★ 这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及后人的大好事!身为80后,90后的我们,对这些先辈及优秀人们有好多不懂的,这一次我能有幸参加了这么一次有意义的事,真的觉得自己精神世界丰富了许多!

  网友 IP:221.204.242.★ 现在社会上的人,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都应该向他们学习,不管是有钱的,还是没钱的,尤其是只贪图享受的,不思进取的,为非作歹的。

  网友表情之奋起:学习英模、为国争光

  无语 IP:60.217.241.★ 向英雄致敬!为中国喝彩!很多普通群众都懂得感恩,我们更应该向所有为伟大祖国的团结统一、和平发展作出坚苦努力中华儿女喝彩!正因为有了一代又一代勤劳勇敢的中华儿女的无私奉献,也正因为有了全国56个民族兄弟姐妹的团结拼搏,才有了新中国辉煌的60年。今天,我们更应该团结好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争光!

  水墨为衣 IP:219.153.72.★ 身为90后的我认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说这里面的每一个人都给了我心灵强大的震撼!他们将中华精神发扬光大,是祖国的好儿女,是全民族的骄傲。泱泱华夏骄子众多,礼仪之邦英雄辈出,千年文明世代相传,吾母有此,何愁不会在现代化社会主义发展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中学生 IP:218.61.8.★作为一个90后的中学生,本以为生活本该如此美好,但是通过这次活动,我深深体会到,革命先辈的不容易和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

  李宏生 IP:60.217.239.★ 一个30岁人的心理感受:双百评选,使我们又一次近距离的感触英雄人物的英雄事迹,使我们再一次的感受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和高贵精神。感动中国人物评选,使我们近距离的接触到了我们当今心目中的偶像。投票时,我确实是心潮澎湃。平时我们都是在努力的工作中,没有太多的时间关注这些东西,感觉革命历史的先驱、祖国建设的模范距我们越来越远。他们的精神我们不应忘记、他们的经验我们更应不断学习和创新。

  听着雷锋故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 IP:61.164.153.★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是雷锋同志的一句名言,这名句话不但影响着我们,而且还影响着世界。直到改革开放的的今天,仍然有着普遍的意义。

  王文国 IP:221.204.242.★ 这200位人物,是人民共和国的功臣,是人民共和国的骄傲,我永远怀念他们,敬佩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策划:

  邓中夏 向警予 瞿秋白…“双百”中光辉永恒的革命领导人
  董存瑞 刘胡兰……怀念那些为新中国成立而献身的人
  冯玉祥 张学良……“双百”中彪炳史册的国民党将领
  
建国初期老工人VS当代新骨干 感受中国60年风雨
  巴金、成龙、姚明……“双百”中耀眼的文体娱明星们
  昔日英模血染战场 今日铁血军魂感动中国 
  网友热议:全国“双百”评选为我们点亮了“指明灯”
  人民日报评论员:在参与评选中激发爱国精神
  人民时评:那些闪光名字给我们的感动与鼓舞 
(本文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