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台湾旅游

更多

秋风起大坑去 赏景泡汤样样趣

发布时间: 2011-09-30 09:33   来源: SRC-1   进入电子报

趁着秋高气爽走一趟大坑山林,感受秋天特有的氛围。

  秋风起,大地换上了橘红色的新衣,显得更加的娇柔妩媚。晚风吹,吹起了一阵阵想要泡汤暖心之意。秋天的大坑,有着染了红的台湾栾树,也有着让人放松徜徉的温泉,这样的大坑,美丽的令人向往,想一窥究竟。

  趁着秋高气爽走一趟大坑山林,感受秋天特有的氛围吧!台中大坑风景区拥有翠绿山峦、九条登山步道、庭园咖啡与地方风味美食,大坑的山林步道起伏平缓,很适合亲子同行,步道两旁绿荫遮蔽,风中传递着山的清爽,相当宜人。而从地底钻探出的温泉,更是秋冬一游大坑的享受。

  大坑的温泉是由钻井开发,打穿地层,并获得的地底天然汤,是无色无味高碳酸含量的弱碱性碳酸氢钠温泉,在日本又有“美人汤”之称,泉温较一般温泉低,也没有刺鼻的硫磺味,浸泡时在皮肤表面会呈现气泡,还有天然的轻微按摩作用。

  目前大坑有多家温泉业者,无论是想泡汤赏景、享受私汤或是想做温泉SPA、三温暖,都能满足游客的需求。趁着泡完汤热呼呼的感觉大尝大坑风味美食是最适合的,如果您想体验秋季特有的采果乐,不妨先行与农家预约行程,来个丰富的一日游,让身、心、灵都好满足。(苏绣媛)

  【图文来源于台湾TTnews网站】

(本文来源:SRC-1 编辑:时事五)
关键词:大坑;台湾栾树;TTnews;高碳酸;温泉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