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化节动态

更多

天翼动漫网络创意大赛,终归是那帮孩子们的

发布时间: 2011-09-15 10:4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让喜欢画画的孩子享受快乐,这不仅仅是武汉德馨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的理念,恰恰也与天翼动漫网络创意大赛的底蕴相得益彰,不谋而合。在武汉德馨的那帮老师们看来,画画这件事始终是少不了孩子们的。而中国电信天翼动漫网络大赛如果没有孩子们的参与,或许就仅仅只是一次略显缺憾的成人世界里的独自狂欢罢了。感谢德馨,把画的快乐分给了孩子们。

 

 

    走进武汉德馨,最先看到的是那贴得满满的随处可见的作品,从这些五彩斑斓的墙上我们可以轻松地读到孩子们的快乐。读到他们独特的审美,读到他们单纯的心灵,读到每个孩子们心中的那个渴望分享的多彩世界。

 

两百多幅作品,两百多个世界

 

    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这些都是德馨艺术培训中心的孩子们为本次天翼动漫网络创意大赛创作的主题作品,光确定参赛的目前就有两百多份,还有一些创作了但种种原因没有报名的作品。此次天翼动漫网络创意大赛的工作人员也多次走进德馨,并对机构里的老师们和小朋友们的积极热心表示感谢。

 

    武汉德馨的小选手们在目前揭晓的部分参赛环节的成绩都相当的优异,其中几位还获得了我们专家组成员的肯定和鼓励。大赛组委会评委表示说:很多小朋友潜质还是相当不错的。

 

感恩,这个夏天从小朋友们做起

 

    “我很喜欢这次天翼网络动漫创意大赛的形式,结合传统节日进行主题创作很好地升华了大赛意义和内蕴。因为,它教会了孩子们去感恩。”谈到对此次大赛的看法,德馨的刘老师这样对我们说。

 

    “这其实和我们武汉德馨育人为先的理念很相似,从我们机构的名称就可以看得出我们对道德的重视。我们希望每一个在德馨学习的每个孩子的都会是心里阳光的热爱勾画美的小天使。”德馨的负责人则一再地阐释德馨人自己的教育理念。

 

    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每一个特别的日子,天翼网络动漫创意大赛都会倡导每个心中有爱的人用特别的方式去表达出这份爱,这份感恩。从孩子们做起,这个夏天我们一起,以爱的名义创作,以爱的名义煽情。

 

 

玩动漫,终归是那帮孩子们的

 

    湖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之天翼动漫网络创意大赛自始至终都是在强调全民参与的理念的,而如果没有了小朋友们,那代表性就无疑缩小了很多。正如大赛评委之一的纪老师所说,搞动漫终究是也和其它艺术项目一样,要从孩子们抓起才能实现真正的发展和超越。

 

    时下各式各样的儿童培训机构实在不少,甚至不少都打着高端前沿的旗号。但走进德馨艺术培训中心,你却能从小朋友和老师们身上都能读到一种安静但欢快的力量。

 

    “我们不跟谁比,我们也宣扬高端。但我们绝对重视德育,重视心灵辅导。让孩子们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创作,也要让孩子们热爱自己的创作。”刚刚入职不久的一位娇小的女老师也可以这样跟我们侃侃而谈。

 

    武汉德馨的例子的在整个行业都显得有些特立独行,但又不得不有所推崇。因为有些东西实在是骗不了人,比如,孩子们的笑。这些笑容似乎慢慢的有了结成果实的希望,而湖北动漫更加美好的明天会再等着所有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