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化节动态

更多

引领i制造,原创翼更高

发布时间: 2011-09-19 16:3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湖北省天翼杯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又传佳音。
  本届网络歌手大赛重点突出原创,截止2011年9月15日,大赛共有363名原创选手参赛,优秀原创歌曲超过409首,再创网络歌手大赛新高。通过在网络推广和湖北音乐广播原创音乐平台的展播,一批脍炙人口的网络歌曲,深受广大乐迷喜爱,如《奔跑》《小时候》《奇妙的相遇》。
  本次网歌大赛积极配合中国电信爱音乐的“i制造”理念,借助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平台,加强优秀歌曲宣传,通过网络音乐推广,原创音乐平台互动,本地巡演等多种手段寻找原创音乐创富达人,塑造本次大赛的“灯塔用户”。
  大赛合作方A8音乐已与优秀选手及歌曲签约,把歌曲在中国电信爱音乐平台收入的50%作为版税收入直接分给原创作者,并进行全国推广,让原创选手通过大赛,通过电信爱音乐实现自己音乐梦想,创新打造天翼爱音乐创富产业链,
  选手采访实录:
  记者(A):“黄玉芹,你好!听说是创作的原创歌曲已经被爱音乐收录了?”
  选手黄玉芹(B):“是的”
  A:“你最喜欢哪一首作品呢?”
  B:“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写一些清新简约的歌曲,作品《小时候》不例外,当属比较校园化的一首歌了,这首《小时候》讲的是自己童年时代的点点滴滴,小时候快乐和慢慢长大的忐忑心情,呼吸着不带伤痕的青春气息。时间飞逝,弹指瞬间,已经长大了,而那些美好的童年记忆也随着时光流逝变成珍贵的回忆,梦想一直陪伴在身边,但是希望却是很渺茫……这首歌曲是由黄玉芹全权创作的歌曲,歌曲主要是表达处于学生时代的她对童年的怀念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歌曲的灵感来自于她从小到现在都一直很喜欢的经典“卡农”,卡农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总会让人想起小时候和朋友们在一起开心的场景,怀揣着从小时候一直坚持到现在的纯真的梦想,继续前行……”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