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化节动态

更多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热烈迎接天翼动漫大赛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1-11-03 09:2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刚过完双休,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场特别的交流会讲座——湖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之中国电信天翼动漫网络创意大赛交流会,于1024日下午两点半,在武汉生物工程艺术学院的二楼举行。本次交流会内容主要介绍了“彩信达人,低碳创富”大赛的参赛内容,同时邀请嘉宾也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气氛融洽,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正值天翼动漫网络创意大赛火热进行中,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并赢得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同学们提供宽松的舞台自由发挥各自所长。除此之外,还得到了主办方的倾情献礼,邀请权威专家们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的专业知识。

本次大赛校园交流会也引起不小轰动,艺术系系主任严主任亲临现场,跟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彩信知识,聆听业内专家关于彩信行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这让主办方欣喜不已,看来喜欢彩信创意的大有人在,而不仅仅是新一代的年轻人。

交流会前部分主要介绍了“彩信达人,低碳创富”大赛的内容,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参赛程序,教大家如何将自己的彩信作品上传到大赛官网等等,稍后让同学们欣赏了大赛已收集的作品,激起了同学们参赛兴趣,纷纷跃跃欲试。

大会主办方邀请到著名插画人数码艺术中心运营总监给大家讲述彩信专业知识,为了活跃气氛,鼓励同学们在现场说彩信创意,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后又结合实际的案例,着重强调了画画设计与实际相结合,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积累经验。交流会过程中,有些同学还带来了自己的作品请嘉宾做点评,嘉宾老师给幽默风趣的给出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十分乐意的接受了。

交流会结束时,主办方邀请严主任做了会议总结发言,严主任认为此次交流会是一堂理论加实践的课程,生动风趣,受益匪浅,并支持同学们参加中国电信动漫网络创意大赛此类活动,多学习,多实践,多从比赛中积累经验,寻找创意。相信在这样一次次有益的实践课程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彩信达人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用彩信描绘出一幕幕精彩人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