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活动方案

更多

“型”动创未来-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

发布时间: 2011-04-26 13:0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一、活动概述
  根据胡锦涛总书记“两个全体青年”的重要要求,党中央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指导方针,以及团中央提出的“将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发展、支持基层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和载体。”重要指示。中国移动依托5。4亿客户规模和品牌优势,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手段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举办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创业行动。
  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简称MM)于2009年8月17日正式在北京发布。MM是全球首个以运营商推出的泛终端、跨平台的手机应用软件商店,提供了面向开发者的创业平台,是一次全面整合产业链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创业行动以MM为平台,为广大青年重点是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系列免费的创业教育、培训和激励,并提供一定数量的创业和就业岗位,共同帮助大学生增加就业创业锻炼并最终实现创业就业梦想,打造一套基于移动互联网开展自主创业的环境和机制,促进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的就业创业。
  二、组织构成
  主办单位:团省委、省网络文化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公司
  协办单位:各地市宣传部及湖北移动各地市移动公司
  三、活动主题
  “型”动创未来-湖北省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
  四、活动时间
  2011年5月1日至2011年10月30日
  五、作品要求
  1、基本要求
  (1)、作品在内容、形式上不得有严重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违反民族文化传统、公认道德价值标准的情况。
  (2)、承载于手机上的作品,必须能够正常安装和运行。
  2、格式要求
  基于Android、Symbian S60v3、Symbian S60v5、OPhone、WinCE、KJava、Windows Mobile等平台开发的各类游戏和软件均可。
  3、作品版权
  参赛作品版权遵循《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应用发布协议》中的所有要求。
  六、参与方式
  1、登陆中国移动MM官方网站(http://mm.10086.cn)或开发者社区(http://dev.10086.cn)。
  2、访问导航栏上的“活动指南”或“上传作品”点击页面的选项卡,提交创意类、文艺类、游戏软件类等作品。
  七、评审规则
  1、本次评审由开发者作品的下载量和专家评分综合评定,开发者作品的下载量占60%的权重,专家评分占40%的权重;作品分值=作品下载量*60%+专家评分*40%;同一开发者(或团队)多个作品获奖时,只奖励最高的奖项。
  2、本次评审开发者(或团队)作品的下载量数据由Mobile Market基地提供(统计时间:2011年5月1日00:00至2011年10月30日24:00),以作品累计的下载量为评分依据。
  3、本次评审由湖北移动和湖北省团委共同组成评审团,根据“软件游戏类”产品、“文艺类”产品、“创意类”作品的评选标准,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评分;对于Ophone类的作品,按照“软件游戏类”产品进行评分。
  八、奖项设置
  共有四类奖项:软件游戏类、文艺类、创意类、Ophone创新类,每类各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品设置见4月底公告。
  九、活动传播推广
  1、传播目标
  (1)、全面宣传推广首届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创业计划,吸收百万MM开发者,打造MM创业行动的品牌认知度和行业影响力。
  (2)、倡导中国移动MM品牌,传达“MM,让你的手机更精彩”的理念,提高用户认知度。
  (3)、传达中国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帮助青年就业创业的热切希望,塑造提升中移动品牌形象。
  2、目标受众
  以全国重点省份211工程学校和创业需求量大的普通学校为主要宣传对象,广泛覆盖其他院校及社会青年。
  3、传播策略
  (1)、传播节奏。分阶段、分层次、有重点推进;按照预热、深化、提升三个阶段逐步实现传播效果。
  (2)、传播形式。以线上网络传播和群发宣传为重点,着重进行口碑营销;结合高校落地开展精确营销推广,利用多种手段实现活动高校的全面覆盖。
  (3)、传播媒介。整合移动自有渠道、校园渠道、学联渠道等资源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