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活动方案

更多

知音微博——情感哲语大赛

发布时间: 2011-04-26 14: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一、活动概述
  1、活动主旨
  情感是人类永恒的话题。随着微博被网民的日益熟知,这种网络形式俨然成为人们情感交流和知识传播的又一重要平台。结合我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知音传媒特举办此次知音微博情感哲语大赛对于扩展情感交流平台、促进网友情感交流、传播知音文化、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维护健康宽容的网络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2、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省网络文化协会
  承办单位:知音网、新浪微博
  3、参与方式
  用户编辑自己的情感哲语发布在微博上投稿,大赛组委会和评委团根据微博的转发、评论、关注度来评奖。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 知音网(www.zhiyin.cn) 新浪微博倾力主办,影响力和号召力都将超越以往任何活动
  活动主题:知音微博情感哲语大赛
  活动时间:2011-4-20至2011-10-20
  活动网址:http://t.zhiyin.cn/
  二、活动奖项设置
  1、最感动人情感哲语奖1名:600元奖金或奖品+证书(评委会根据稿件质量,参考转发、评论等因素综合评定)
  2、最佳原创情感哲语奖1名:600元奖金或奖品+证书(评委会根据稿件质量,参考转发、评论等因素综合评定)
  3、最具传播价值奖1名:600元奖金或奖品+证书(评委会根据稿件质量,主要参考转发频率评定)
  4、最积极参与博主奖:600元奖金或奖品+证书(在比赛进行时间段内,发布情感哲语最多的博主获奖)
  5、最具话题奖:600元奖金或奖品+证书(评委会更具稿件格调、质量,参考评语数量及网友参与话题讨论的激烈程度综合评定)
  三、活动流程
  1、用户发布情感哲语
  用户在知音微博(http://t.zhiyin.cn/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发布原创情感哲语投稿,形式为“@情感哲语大赛+内容”,显示来源为“知音微博”的视为有效投稿。
  2、大众阅读评论转发
  广大网友阅读参赛情感哲语,转发或评论。
  3、大赛组委会和评审团评奖
  投稿截止之后,大赛组委会和评审团统计、评奖,2周后公布获奖人选。
  4、第三届网络文化节颁奖
  四、活动推广
  1、知音网站内广告位推广
  2、新浪微博活动平台首页推荐,本地同城推荐
  新浪微博将会在首页全程推广本次活动,6千万新浪微博网友每次登录新浪微博都会看到本次活动。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