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活动方案

更多

2011年度湖北省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评选

发布时间: 2011-04-26 14:5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为推动全省重点新闻网站增强“主动承担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意识,以责任树形象,以公信力赢得点击率,以点击率支撑传播力,以传播力产生影响力,强化品牌意识。经研究决定,拟评选表彰2011年度全省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并作为湖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三大网络评选活动之一,具体方案如下:
  一、评选对象
  1、省、市州级重点新闻网站,如荆楚网、长江网、荆州新闻网等;
  2、省、市州级传统媒体所办网站,如火凤网、知音网、汉网、黄石声屏网等;
  3、省内主流专业及商业网站,如湖北教育信息网、大楚网、亿房网等。
  二、评选数量
  本次评选最终将评出2011年度湖北省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10个,为保证评选的广泛性、均衡性,做如下分配:省、市州级重点新闻网站5个,省、市州级传统媒体所办网站3个,省内主流专业及商业网站2个。
  三、评选标准
  1、栏目(频道)所提供的服务和信息内容应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符合“文明办网、依法办网”的要求。
  2、栏目(频道)所属网站自觉遵守各项行业自律规范,落实行业自律措施,积极参与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
  3、栏目(频道)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导向正确、更新及时、设计精美,受到网民广泛欢迎。
  4、栏目(频道)为本网站重点打造,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具有一定独创性,能创造一定经济效益为佳。
  四、评选方式
  1、报送要求: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传统媒体所办网站、专业商业网站限报2件,市州级网站每家限报1件。
  2、报送方式: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传统媒体所办网站、专业商业网站直接报送,市州网站由地方外宣办统一组织报送。
  3、评选时间:
  (1)报送:请各地各网站填写申报表并在2011年6月1日前以传真/电子邮件/RTX方式报送至省委外宣办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
  (2)初评:省网络文化协会组织初评工作,并遴选30件入围作品在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官方网站上公示,交由网民点评投票。
  (3)复评:由省网络文化协会组织评审专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予以评定,结果上网公示一周。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总编室实习生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