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赛事预告

更多

大美湖北DV、DC大赛

发布时间: 2011-04-27 16: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时间安排: 2011年5月至2011年9月
大美湖北DV、DC大赛分为启动、投稿、初评、终评四个阶段。
  1、启动阶段: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将在5月策划隆重的启动仪式。
  2、投稿阶段:拟定于6月1日—7月31日,网友将通过湖北网台“i系列”中的爱拍客平台进行作品上传。所有上传作品,我们将在“大美湖北”专题和“i系列”中的i资讯首页进行展示。
  3、初评阶段:拟定于8月1日—8月20日,在湖北网台和其他联动网站上展示征集作品,鼓励网友参与评分选出大赛的前100名入围作品。
  4、终评阶段:拟定于8月20日—8月31日,在湖北网台和其他联动网站上展示决赛入围作品,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网友投票相结合选出决赛相关奖项。终评将邀请省委宣传部领导、湖北省广电总台相关领导和业内知名专家参加。

 

奖项设置 :“大美湖北DV、DC大赛”将设置DV、DC大奖各一名,“开局之年开门红--富庶之美”、“纪念建党90周年--红色之美”、“辛亥革命百年--百年之美”三个单独奖项各一名,“大美湖北宣传片”特别奖一名。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总编室实习生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