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要闻

更多

《网络文明之花》出版 生动反映我省文明网站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8-24 10: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海滨 肖栋)在我省文明网站创建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之际,湖北省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编写的《网络文明之花---湖北省文明网站创建工作纪实》由湖北人民出版社正式公开出版。

  该书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图文并茂,鲜活生动,可读性强,以纪实的方式荟萃了我省各级重点网站在文明网站创建工作的典型经验、生动创造和火热实践,充分反映了各地各网站及从业者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严格自律的作风和内容鲜活、吸引力强的各类主题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出我省文明网站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集中反映一个地区各级网站文明创建工作纪实的书籍出版,在全国尚属首次,该书的出版为我省各级网站"文明网站创建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对于更加全面地了解我省文明网站创建,更加科学地把握"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这一重要战略任务,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参考。

  湖北省互联网管理办公室将该书免费发放给了全省重点新闻网站的每一位从业者学习、遵循,供他们相互学习、交流、借鉴,进一步深化了对文明网站创建工作的认识,使全省文明网站创建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逐步成为每家网站及其从业者的自觉行动,进而提升科学办网、文明办网水平,进一步推动全省互联网管理工作。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俊飞)
关键词:文明网站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