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大图

更多

湖北省第三届感动荆楚"十大敬老楷模"候选人公布

发布时间: 2012-08-15 09:3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评委认真评审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东云)8月9日上午,湖北省第三届感动荆楚“十大杰出老人”和“十大敬老楷模”(以下简称“双十佳”)初评会议在武昌新海天大酒店4楼会议室召开,来自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总工会、团省委、湖北广播电视台、省老龄办等主办单位的12名评委参加了评审。评审会由省老龄办组宣处处长陈东云主持,省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尹本武参加评审,并作重要讲话。


  最终评出周复昌、赵瑞泰、刘国保、黄骏、刘云鹏、李文英、孙志强、冯朝钧、秦礼刚、张玉义、何谧、胡耿、葛松涛、刘世凤、罗耀庭、梁银祥、弥生泉、徐宗元、杨昌林、汪文汉等20名湖北省第三届感动荆楚"十大杰出老人"候选人;评出韩明芳、罗秋阁、张国贤、裴道益、肖玉平、刘德芬、屈家军、艾道会、徐梦婷、郭爱、周美凤、詹金秀、鲁锋、李桂仙、李巧云、蔡小兰、江国兵、李雪兰、王兆洪、殷开阳等20名湖北省第三届感动荆楚"十大敬老楷模"候选人。


  "双十佳"各20名候选人是经全省各地、各行业层层选拨推荐的91名典型中评选出来的,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代表性,是我省广大老年人中老有所为的杰出代表和敬老爱老助老的先进典型,都具有特别感人的事迹。


  评审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下一步将候选人通过湖北日报、荆楚网由群众投票,根据得票数量评出"十大杰出老人"和"十大敬老楷模"各10名。主办单位将通过主流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并于今年9月28日晚在湖北剧院举办隆重的颁奖晚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殷建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