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2

更多

赵斌要求办好金博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2-10-16 17:1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林建伟 张小玲)9月3日,副省长赵斌来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就2012年中国·武汉金博会组织筹备工作、媒体服务于金融业发展等进行调研。

  赵斌一行先后考察了省政府门户网站、支点杂志编辑部、楚天都市报编辑部。他指出,我省媒体长期关注金融业发展,为此付出了努力,付出了智慧。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连续五届参与武汉金博会的策划与组织,为加快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金融服务湖北实体经济,促进湖北构建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和中三角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赵斌说,金融是经济的血脉,武汉金博会从无到有,影响力不断扩大,有效激发了金融业对湖北跨越式发展的撬动作用。各相关单位抓紧做好今年武汉金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金博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文化,将武汉金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形成知名品牌。

  据悉,2012年中国·武汉金博会主题为“推进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将于今年11月举行。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赵斌 金博会 2012 湖北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