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3

“湖北小姐”大赛半决赛结束 19人进总决赛

24日下午,第三届“湖北小姐”大赛半决赛在我省著名歌唱家王丹萍等评委的见证下圆满结束,19位佳丽从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的角逐。【详细】

“湖北小姐”美女赛 争芳斗艳(风情)

第三届“湖北小姐”大赛半决赛在我省著名歌唱家王丹萍等评委的见证下圆满结束,19位佳丽从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的角逐。【详细】

  • 01  董文琪

    01 董文琪

    我喜欢微笑,因为我相信微笑是最美的语言,是通往心灵的钥匙。我梦想着有一天能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用真诚和努力赢得每一位观众的掌声和肯定。

  • 02  陆晨

    02 陆晨

    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做最好的自己!“虽然我不完美,但这不代表着我不可以追求完美”!

  • 03  彭晶

    03 彭晶

    性感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拥有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随性且自信的人才会有勇气向别人展现自己性感的那一面,有智慧的那种性感更会令我着迷。

  • 04  姚晴晴

    04 姚晴晴

    我想在最美的年华里,做最美的自己。我觉得活着就好,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只希望朋友和家人健康快乐,做一名简单却又深刻的女子。

  • 05  易雯

    05 易雯

    我喜欢运动也喜欢茶艺,我希望自己能做一名出色的会计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我曾经以为选美离自己很遥远,其实只要自己努力、相信,我就是最美的。

  • 06  吴婉莹

    06 吴婉莹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站在大的舞台上绽放最美的自己,让更多的人认识我喜欢我,今天我为梦想而来!"

  • 08  谢林利

    08 谢林利

    我觉得任何一件事情都无法阻止我对幸福未来的追求,我更相信一路风景无限美好!"20岁的我,会让我的青春绽放光彩"

  • 09  陈舟

    09 陈舟

    喜欢简单,热爱服装表演和主持。我想告诉所有的人,武汉的女孩不仅仅只有热情,我们还有美丽和智慧。

  • 10  赵雅薇

    10 赵雅薇

    我热爱旅游,背起行囊,独自踏上旅途,感受沿路风景。我想去贫困的山区里,给小朋友们上音乐课。我本身是一名护士嘛,也可以照料一下他们。

  • 11  罗雅韵

    11 罗雅韵

    我愿意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那是一种幸福。"不要看别人,我只做好我自己" 这是我所坚定的。

  • 12  杜炜

    12 杜炜

    我10岁开始踢足球,当我走上模特这条路的时候,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足球运动员和模特结合的第一人,这次比赛我对自己说"在足球场上的我是最棒的,那么这个赛场上我仍然是最棒的!"

  • 13  张心悦

    13 张心悦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我拼搏过,失落过,也曾黯然神伤,但我从不言败、不气馁,我相信有梦想就会有希望,年轻就没有失败。

  • 14  张唯一

    14 张唯一

    做自己是我的人生理念,从容面对是我的生活态度。最大的收获就是湖北小姐大赛为我提供了展示自己和提高自己的平台,希望我能在这个舞台上走得更远一些。

  • 15  张澜

    15 张澜

    我相信,即是雏鹰,总要翱翔,尽管翅膀稚嫩,也注定属于天空。我热爱拉丁,热爱舞台。希望有时间带着妈妈走遍每个美丽的地方。

  • 16  谈亦茗

    16 谈亦茗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尽情的施展自己的才华,绽放自己的美丽。这次比赛是我人生的一次重要经历,我将从这里起跑,追逐自己的梦想。

  • 17  杨芮

    17 杨芮

    我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摄影,喜欢旅行,希望带着不同的心情环游世界,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都遍布我自己的脚印。"不做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

  • 18  徐诗荟

    18 徐诗荟

    我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直不断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灯光下的我闪亮夺目,生活中的我简简单单,"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不虚伪不强求"。

  • 19 张蕾

    19 张蕾

    2010的时候,有幸去到台湾参加辩论赛,当时获得了团体冠军和个人最佳辩手。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如果我有能力,我还想开一家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