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栏目头条

更多

湖北省端出“金融大餐”支持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 2012-04-09 09:34   来源: 楚天金报   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蒲哲 通讯员黄超 王卓凡)“金额可大可小,利率可高可低,期限可短可长,押品可有可无。”在昨日开始的湖北银行业2012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上,湖北省银监局表示,我省将端一系列“金融大餐”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在昨日刚刚正式开业的汉口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记者看到这里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小微企业客户可在此一站式地完成评估、担保、会计等服务,他们提出的口号就是提供“贷款工厂”流水线一般的作业。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只要手续完备,客户最快可在5日内获得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针对不同类型的贷款,企业可以获得从基本利率到年率不超过10%的贷款。“今年投放将超过150亿元,增长超过60亿元。”该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是该行今年针对小微企业贷款的增速目标。“我行今年贷款增量的七成将投向小微企业。”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武汉农商行的相关负责人也如此表示。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武汉农商行成了了专门的微贷中心,推出的小微企业贷款,贷款金额从5000元到50万元,还可以无抵押。截至去年12月末,这个被称为“贷款工厂”的模式已营销客户28000多户,放贷4744万元。

  省银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去年底,我省小企业贷款余额为2694.69亿元,同比增长33.69%,高于全国11.8个百分点。

(本文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刘兰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