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银行介绍

更多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

发布时间: 2012-04-06 19:1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以支持湖北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截止2011年末,我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15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比达60%;服务小微企业达811户,小微企业户数占比70%。2010年,我行“兴业通”个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荣获“中国银行业服务中小企业及三农双十佳金融产品”称号;2011年,我行荣获“最佳中小企业融资服务银行”称号;2009-2011年,我行连续三年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积极拓展与自身规模及实力相匹配的中小型客户,通过拓宽服务领域、创新金融产品、规范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对小企业的服务水平。近年来,我行先后推出了“抵押+保证”、“联贷联保”、“增级贷”、“节能减排”、“自建厂房按揭”、“自购设备按揭”、“动产仓单质押”、“应收账款质押”、“保兑仓”、“厂仓银”、“厂厂银”以及“兴业通个人经营贷款”等多种服务小微企业的融资产品,同时构建适应小微企业特点的服务组织架构和业务机制,建立快速业务通道,实施高效的审批机制,制定专门的考核激励制度,从多方面加强与小微企业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益。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曹丹)
关键词:兴业银行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