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银行介绍

更多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

发布时间: 2012-04-06 19:3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24日,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长江中游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新思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积极导入国际标准,充分发挥上海——湖北经济关联效应,服务于省内重点项目、中小企业和广大居民,在自身业务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提升居民消费需求提供了有效的资金支持和良好的金融服务。

  特别是在支持中小企业成长方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创建一站式、个性化、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体系,推出了企业现金管理解决方案、企业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资产托管解决方案、投行业务解决方案、成长型企业金融服务方案等,全心全意满足客户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金融需求。

  2008年11月,我行首创“黄金水道”中小企业船舶融资产品,树立了武汉市场中小企业业务批量化经营的标杆。

  2009年5月,我行分别与湖北省科技厅和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武汉信用风险管理公司等担保机构签订了《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和《湖北省科技助贷平台建设合作协议》。成为湖北省首批“科技金融”示范合作银行和“湖北省创业投资公会”唯一的银行系统副会长成员。

  2009年12月,我行成功举办“玲珑透”支票授信产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成为湖北省开办支票授信业务的首家试点银行,并当场与6家中小企业签订了授信协议。

  2010年2月,我行与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华融信托、天城担保公司四方联合打造“南湖春晓”中小企业集合信托理财产品,首创湖北省第一单全国发售的中小企业集合信托产品,募集1亿元信托资金定向支持了武汉市洪山区10家创新型中小企业。

  2011年7月,我行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行“携手、成长、共赢——科技型成长企业综合金融服务论坛”活动,郑重推出“银元宝”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业务方案,并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湖北省创业投资公会共同签订了“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金融平台建设”合作协议。

  2011年11月,我行首家定位于服务中小企业的特色支行——菱角湖支行开业,成为探索中小企业业务发展新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

  2012 年2 月,我行与湖北中企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拓展中小企业批量开发平台和风险分散平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十年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业务基础不断巩固,改革创新不断推进,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连年荣获“金融机构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未来,我行将继续为湖北经济和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兰君)
关键词:浦发银行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