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59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0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特色鄂菜餐饮名店  苦心经营人气高涨


  黄石三五轩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为130万元,目前在黄石地区拥有五家分店,现有员工635余人。营业面积达18.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2880多人就餐。在湖北省餐饮行业中,是具有一定规模的大型知名品牌企业。几年来,三五轩大酒店资产总额达到2000万元,年上缴利税325万元,吸纳下岗失业人员就业达到1000人。
  三五轩在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齐心协力、苦心经营下,生意是如火如荼,人气指数和上桌率在黄石地区同行业中高居榜首,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酒店先后荣获“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省卫生先进单位”、“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鄂菜特色名店”、“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巾帼文明示范岗”、“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竞赛一等奖”、“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鄂东南特色风味名店”等多项殊荣,以及“乐善好施,回报社会”企业、“金秋助学,爱心使者”等称号。
  近年来,三五轩大酒店安排下岗职工208人次,解决青年就业上千人次,可以说为减轻政府的就业压力尽了一分力。在酒店和员工的管理上,我一直实行人性化操作。谁家有困难,我都会帮上一把,共向酒店的内部困难职工及工伤职工捐款达五万多元,被酒店职工称为“贴心人”。
  回想自己的创业经历,我认为三五轩酒店的成功离不开社会各届的支持和关爱。因此,关爱弱势群体,回报社会也是我经常想做的事情。            
  几年来,我每年都主动为贫困大学生捐款。对弱势群体进行了救助,为残疾人士提供就业岗位。2005年,共为10位贫困大学生提供岗位,亲自到阳新看望贫困学子并捐款2万元资助他们,2006年与区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为残疾人订一份《东楚晚报》。每年的防汛期间,都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抗洪防汛第一线,受到广大官兵的好评。每年九九重阳节,都要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几年来,三五轩大酒店资产总额达到2000万元,年上缴利税325万元,吸纳下岗失业人员就业达到1000人,酒店先后多次荣获“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省卫生先进单位”、“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巾帼文明示范岗”、“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竞赛一等奖”、“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鄂东南特色风味名店”等多项殊荣。
  身为“三五轩”董事长的我,期望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继续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努力拼搏,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物资财富和精神财富,为地方税收多作贡献,多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回想自己的创业历程,有失败也有成功;有酸楚也有甜蜜。人生只有坚定信念,风雨过后定有彩虹。愿我的创业故事能给今天到会的兄弟姐妹们带来启迪,愿更多的下岗职工行动起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开拓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曾国英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