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48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0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中流击水敢为人先  群策群力排难而进

 


  襄阳乐峰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襄阳市粮食收购、储备、贸易、粮油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的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总资产8000万元,湖北省质量诚信双优单位,年产值达数亿元,创利税千万元。公司下属米业分公司、陈湾粮站、白集粮站、姜沟粮站、襄阳中转站、襄阳南中转站、外购部、车队等8个单位。
  公司坚持"质量求生存、品牌求发展"的战略思想,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操作,狠抓产品质量,使"乐峰"牌大米的质量保持稳定,知名度不断提高,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任重道远需奋蹄,风正潮平好扬帆。乐峰人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中流击水的气概,敢为人先的睿智,坚守诚信,群策群力,排难而进。秉承"严管理、树品牌、增效益"的企业宗旨,以"诚信守法经营、科学跨越发展、努力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规模求效益。努力抓实粮油贸易,加大对农副产品功能性成分的研究、开发、生产,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做得更大更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梅心乐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