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43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0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华夏中药源远流长     药旅联动产业新态


  湖北李时珍国际医药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是蕲春县委、县政府"高扬李时珍旗帜",实施"药旅联动"战略,打造"华夏中药谷,东方养生城"的重要载体和发展平台,2010年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十大产业振兴计划重点项目,批准为湖北省首批现代服务业示范园区、湖北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全省服务聚集功能区重点支持项目。2011年被列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验区"点中点"项目,为加快项目的建设和发展,黄冈市、蕲春县相继成立了李时珍国际医药港项目建设领导小组。
  该项目以湖北李时珍中药材专业市场为核心,以李时珍历史文化为纽带,以医药文化项目为载体,是一个集中药材生产、药物流通、消费于一体的产业园区,是现代服务业的一个特殊业态。它包括中药农业、工业、商业、流通业、服务业、知识产业协调发展,形成以李时珍文化为特色的"全产业链"。该项目产业链长、产业聚集度高,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黄凤金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