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36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0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拓展城市道路空间   打造超前智能停车


  武汉捷泊智能停车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华安电子科技、武汉一安科技、武汉安吉斯智能技术等公司优势资源战略合作的成果。公司集中众多国内顶尖软件开发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物联服务管理顾问整合成杰出的智能停车系统开发团队,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名,高级工程师11名,工程师22名。
  公司重视新技术的创新与应用,重视研发的投入,把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和产品作为公司发展的主攻方向。公司研发的"智能停车服务系统"、"车辆定位监控系统"、"区域智能物业综合管理系统"等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停车、大型商业物联等领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为新型智能化城市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公司为国内停车市场提供具有创新、高效的智能管理服务系统及成熟、稳定的技术解决方案;立足于解决国内城市停车拥堵造成的交通紊乱等问题;无限拓展城市道路停车空间,用创新思维打造超前的智能停车新概念,创造人、车、环境的和谐关系。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钱三强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