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20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0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优质优价抢占市场    稳定客户销量第二


  武汉兴正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粮食收购、加工、销售为主的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年产值1.3亿元。目前公司已建立优质稻种植基地2个,并与3个专业农村合作社达成合作关系,采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单一品种"的产业化经营模式,专业种植杨二优6号。现已成为武汉市商超市场销售量最大的大米供应商,获得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提高及市场开拓,以优质优价抢占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良服务。现已有一批稳定客户群,总体销售量在武汉地区排名第二。通过"供、产、销"三个系统的全面建设,公司已拥有稳定的原粮来源、高效的加工能力、庞大的销售渠道和完善的配送系统。是一家品种齐全、配套完整、服务优良的综合粮食企业。公司生产的"兴正牌"系列米先后被市粮食局、省粮食局、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放心米",被授予湖北名牌产品。"兴正牌"商标被认定为"武汉市著名商标"和"湖北省著名商标"。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周四新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