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18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0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钟灵毓秀富于朝气   以中促和稳健发展


  武汉长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武汉海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山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是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及武汉台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集团下辖六家全资子公司,现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建筑施工、房地产电子商务服务以及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具有完整产业链的现代化、跨领域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海山集团注册资本7000万元,固定资产规模逾5亿元,在房地产开发业的投资额累计已达11亿元。公司将始终秉承"和谐、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脚踏实地,以中促和,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借"品牌"之力,实现"国家、社会、企业及员工共赢"的共同目标。海山人相信:携太平盛世之天时,钟灵毓秀之地利,众志成城之人和,年轻而富于朝气、激情而富于活力的海山集团一定会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佼佼者。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金崇安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