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07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1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理念创新技术雄厚    源头控制质量保证


  黄冈东坡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注册资本1979万元。公司现有厂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20800平方米,资产总额8186万元,仓储能力6万吨,年生产能力10万吨。公司现有员工108人,企业团队经营理念创新,管理水平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为实现产品质量的源头控制,2010年签订优质稻订单36万亩,网罗农户10万户从事优势农产品生产,合同收购数量1.8亿斤,将为公司品牌建设和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给予极大保障。
  东坡粮油集团先后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重点支持的粮油产业化企业"、"全省粮油产业化企业20强",2006至2010连续五年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和全省"最具成长型优秀龙头企业"。公司以基地生产的绿色有机优质水稻为原料,新开发的东坡稻米礼品系列、极品系列、精品系列,共计16个精品品牌被国家粮食部门评为"放心粮油",连获武汉食博会第三、四、五届金奖、第九届湖北精品粮油展示交易会、第十六届、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陈建友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