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102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1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敬业爱国精益求新   追求一流合作共赢


  湖北省华阳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于2005年改制成立了十堰华阳投资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近800亩,拥有总资产5.5亿元,总公司共有七个成员企业,其中三个全资子公司力呜差速器、华阳置业、昇华工业园;两个控股子公司华阳变速系统公司、华丰吉顺公司;三个合资公司中美合资企业美驰华阳,华丰吉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及神帆专用汽车改装厂。拥有职工近2000人,主营业务有房地产、专用汽车、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与销售。
  华阳共有15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各类设备1500余台,精铸工艺和压铸工艺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华阳是湖北省重点骨干企业之一,始终发扬"敬业爱国、精益求新、追求一流、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致力打造国内百年知名企业,先后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优秀企业"、"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双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05年从省属企业下放到十堰市属地改制后,公司已成为十堰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双亿"工程企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陈守全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