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90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1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复合肥全线供应商    新都化工独占熬头


  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开发区,下辖十一个分、子公司,两个中外合资公司,现有年产能复合肥153万吨、纯碱50万吨、氯化铵55万吨、盐80万吨,总资产16亿元。产业链已涉足联碱、复合肥、盐业、煤等领域,是中国复肥行业唯一全线产品供应商。
  新都化工引进国外先进企业管理模式,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认证,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部分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属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连续十六年经国家、省、市质量监督部门抽检,合格率达100%。新都化工产品已涵盖目前国内复合肥的所有品种,在我国复合肥行业独占熬头。"诚信、务实、团结、奋进"是新都化工企业文化的核心,新都化工将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长期友好合作,建立稳定诚信的战略伙伴关系,朝着国际化方向迈进!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宋睿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