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86

发布时间: 2012-12-07 18:1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有限资源无限循环  求新思变寻找蓝海


  湖北鑫隆塑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是专业从事塑料板材、卷材、塑料建筑模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份制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8960平方,建筑面积23000平方,总资产8600万元,年综合生产能力20000吨。现为中国模板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员单位 ;是中南地区最大的塑料板材、新型环保塑料建筑模板产业化基地。
  “兴鑫隆” FRTP模板产品投放市场施工多年以来,经过资深专家多次评论、考证、及施工现场考验;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循环废旧利用和资源节约得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发改投资2011-1639号)及住建部十项新技术环保循环废旧利用专项产业产品备案保护(2010-10字);被国家发改委评定为建设生产领域主要支持发展的低碳、环保、循环经济重点扶持重要项目(2010—09`7建环)。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联合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与中建三局科技处完成FRTP塑料模板省级施工工法(证书号HBGF127--2010)。从产品的生产工艺到产品的施工应用技术都充分得到了更新和提升;同时满足建筑领域对FRTP建筑模板技术的使用需求。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邹先军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