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72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0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诚信创企科技办企   永不满足全心奉献


  湖北宏晟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18万元,是生产环保设备、石油化工储运设备、油罐附件和石油化工装置中所需各种塔器内构件,各类化工填料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8000m2,固定资产5188万元,销售利税总额以年均15-20%的速度递增。公司具有完善的管理体制,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能承接各类化工塔设备、储运设备,油罐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塔盘塔内构件、化工填料、储运设备、阀门、油罐附件的安装、清洗、试车及设备标定等技术服务
  公司一贯重视技术,坚持依靠科技办企业的方针,聘请了国内在化学工程、储运设备界有影响的专家教授作为公司的技术顾问。与国内十多所大专院校、科研设计部门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技术协作关系。"全心全意为'上帝'服务"是公司的宗旨。我们本着"永不满足,全心奉献"的企业精神,将以更优秀的产品,更合格的价格和更良好的服务回报广大用户,携手共进,追求卓越,共创未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杨佑生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