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66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先树品牌再上规模   以优取胜稳步发展


  武汉市梦天湖娱乐有限公司是集中式餐饮、度假休闲、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公司始创于1992年,注册资金100万元,经过十多年的卓越经营和健康发展,在社会上创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湖北省武汉市、鄂州市餐饮和旅店业的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是政府重点扶持的民营企业。
  回顾公司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公司从单一的中式餐饮发展到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始终坚持持续发展战略,以弘扬绿色健康为主旋律,营造绿色大环境,形成了酒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公司始终坚持"先树品牌,再上规模,以优取胜,稳步发展" 的经营理念,实施"举绿色品牌之旗、走创新之路、以美食为龙头、树服务之风"的经营方针,走出了一条具有梦天湖特色的成功之路。发展中的梦天湖正在继续完善各项管理机制,不断引进人才,并时刻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努力打造诚信品牌,服务于顾客,服务于社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李细国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