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65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严格把关注重细节    企业发展惠及百姓


  湖北天意窑炉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加工制造、施工安装、热工调试和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窑炉公司。获得科技进步奖5项,国家专利2项。公司施工和制造窑炉及其配套设备设施有:墙体砖瓦窑炉系列;焦炉、碳素炉、卫生瓷、建筑瓷、电瓷炉系列;稀土及冶金炉系列;微晶玻璃及熔块窑炉系列;生活、医用等垃圾处理炉系列;窑炉配件、窑车、电控设备系列等。各类窑炉年生产能力达50条(座)以上。主导产品新型墙体材料砖瓦隧道窑的市场占有份额在同行业中位列前茅,且工程优良率达到100%。
  公司在各项管理工作中,被有关部门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质量信誉AAA级"单位、" 湖北省劳动保障最佳诚信单位"、"中国窑炉著名品牌"称号。2012年7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单位"。公司己与国内多家科研设计院和大专院校建立了长期技术协作关系,并同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美国、中东、南非等国家的同行有着多次合作和广泛的业务往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李伙斌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