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60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2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精工雕琢精细模具  凝聚智慧服务团队


    武汉美嘉机械塑料有限公司是由武汉亚中模具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与摩纳哥MECA公司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279万余元,公司主要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用于汽车工业以及其他工业的高技术塑料部件。
    公司占地面积43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30名,其中:大学本科学历以上技术专业人员120名,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人员50多名。公司拥有现代化大型注塑机180T—1350T和机加工设备60多台套,其中有20多套大型模具从法国、日本、台湾进口,主要为神龙公司;东风本田,重庆福特,武汉通用,以及施耐得电器公司配套。主要产品为汽车发动机塑料工程件,车身高强塑料件、汽车空调器塑料总成件三大类。
    公司在2000年通过法国UTAC公司质量体系国际认证后,2006年通过法国UTAC公司 QS16949和国家3C认证,2011年通过ISO 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可直接出口到欧美各国。2009年5月武汉美嘉与华中科技大学成立"新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美嘉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2010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李小标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