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52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3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地道美味台湾佳肴   小城故事茁壮发展


  生胜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小城故事分公司为台湾投资的一家企业,致力提供地道美味的台湾佳肴美食,以不含味精及添加物的原材料烹煮,重视客人的健康与质量要求。小城故事总公司设在上海,目前共三家分店并持续扩张当中。小城故事武汉天地店位于江岸区武汉天地六号楼1、2楼,以台湾风味料理为主,颇受好评。小城故事于08、09、10年皆获选为武汉市50家最受欢迎餐厅之一,上海的总公司更曾获CNN评选为最佳台湾风味甜品饮料奖,小城故事获此殊荣更是战战兢兢保持着菜肴的水平与服务质量,从不懈怠或因此骄傲!
  随着社会发展,物质生活进步,在每个人都追求高质量饮食文化的趋势下,小城故事更是致力于提升食物的美味与质量,不管是原材料的选用或是成品的风味、摆盘,都以最高标准去要求,因为小城故事相信只有最好吃的食物,能吸引到最好的客人,企业唯有与社会一起发展茁壮,才能达到永续经营的目标。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刘冠霆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