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28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3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勇于创新质量过硬   着眼未来节能环保


  湖北华信机械发展有限公司(原湖北华信锅炉辅机成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以生产电站锅炉、工业锅炉辅机为主业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专业从事各类锅炉吹灰器、冷渣器、阀门管道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及其他辅机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与检修服务。
  公司产品通过合理的价位和及时的服务赢得了业内人士认同,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华信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锅炉吹灰器维护服务企业和吹灰器制造重点骨干企业。被荆门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五十佳'纳税人",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私营企业"、"湖北省优秀企业" 。"华信牌"吹灰器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冶金、化工、造纸、垃圾处理、硫化床锅炉及其它余热锅炉。为国内各大锅炉厂配套 300MW 和 600MW机组电站锅炉项目。产品业绩遍布全国二十八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印度、印尼等东南亚国家。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田桂兵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