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21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3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融资顺利发展稳健   绿色食品精品粮油


  湖北晶盛惠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208万元,是宜昌市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粮油收购、加工、销售及仓储。公司位于当阳市半月镇,紧邻荆宜和汉宜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公司现拥有大米加工及油脂加工生产线各一条,年设计生产能力10万吨,生产工艺先进,质量检测机构健全,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连续被省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金融部门评定为"AA+级信用企业"、被政府部门授予"先进单位"称号。公司始终坚持按照国家《绿色食品》标准组织生产,原料来源于无公害种植基地,公司生产的"晶盛惠"系列产品先后被国家农业部授予"无公害农产品",第五届中国农博会"金奖农产品",第八届中国优质稻米博览会"金奖大米",第十二届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产品金奖"。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王道金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