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17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元自科技丰至社会  尊重理论尊重创新


  武汉元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8146万元,是一家专业化生产液压及气压盘式制动器的企业。公司产品已配套国内商用车、乘用车的各种车型。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武汉市工业重点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800万元,净资产20100万元,总资产5亿元,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两个国家级开发区有6.5万平方米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公司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27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超出200人。
  公司是东风汽车、一汽客车、陕西汽车、北汽福田、北方奔驰、郑州宇通、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丹东黄海、上汽通用五菱、江淮汽车等主机厂的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2008年北京奥运1.4万辆公交客车中的92%使用的就是"元丰"牌气压盘式制动器,为北京实现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作出了重大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王明道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