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09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4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专业服务规范经营   准确高效持续发展


  武汉国裕物流产业集团公司是集钢材贸易、干散货运输和船舶制造业于一体,现自有江海直达运力15万吨,具备年30万载重吨船舶生产能力,初具规模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银行"AAA"级资信企业,工商"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总部设于武汉。公司业务架构完备,市场网络延伸全国主要经济区域,在上海、南京、武汉、盐城等地区下辖10家分(子)公司和武汉江裕海运发展有限公司、扬州国裕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控股公司。产业投资涉及物流的销售、运输、加工、仓储等各主要价值链环节,现有业务范围:钢材贸易、煤炭贸易,大宗散货江海运输,深加工和配供配送,备品备件代理和供应。
  公司致力于构建适应市场竞争经营环境,高效、规范的管理架构和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运作要求的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产业拓展、绩效评估及风险监控体系和财务管理体系。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王卫和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