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07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4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小胜凭智大胜靠德   力量凝聚成就事业


  武汉华力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鄂钢、武钢产螺纹钢、线材、板材等金属材料。公司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2006年全年含税销售额8353万元、至2010年全年实现含税销售额4。9亿元;在经济形势相对紧缩的2011年,公司含税销售额近5。9亿元,连续几年来持续保持着销售业绩的强劲增长。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分工明晰、专业知识扎实;尤其在业务人员配备方面特别强调一个"专"字,拥有二十余名有五至八年钢材销售经验的经营骨干;在经营网络化上形成了坚实稳定的货源供应商及广阔的销售渠道。总经理万真斌先生,秉持"先做人、后做事 、诚实守信、拼搏创新、力量凝聚、成就事业"的经营理理念和 "小胜凭智、大胜靠德" 的人生信条感染着公司的每一位员工,用他的精心、诚心和耐心打造了一个和谐、奋进且极具战斗力的优秀管理团队,并造就了一大批商贸精英。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万真斌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