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年度人物候选人

更多

006

发布时间: 2012-12-07 19:4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产业经营名优茶叶   肩负责任安置移民


  湖北龙峡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800万元,是以茶产业为龙头,集土特产品、精品果业、旅游产品开发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和移民安置型企业。8年来坚持"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集团旗下有宜昌鑫汇夏橙有限公司、宜昌龙峡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宜昌龙峡茶叶销售有限公司、宜昌"宜红早"茶叶专业合作社4家企业,有机茶基地962亩、标准化茶叶加工厂16家、企业自营专卖店58家,现有正式员工214人,其中安置三峡移民108人。2011年公司生产名优茶2015吨,完成产值2.09亿元,实现销售收入2.05亿元,利税2091万元。
  企业规模和综合经济实力位居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65位、湖北省茶叶行业前20强,是省级农业产业化和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大岭茶园2011年被授予"中国茶叶学会茶叶科技示范基地"。"龙峡"商标被省工商局认定为"湖北省著名商标","龙峡碧峰王"茶荣获"湖北名牌产品"、"湖北省十佳文化旅游名茶"、"中茶杯金奖"等殊荣。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万志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