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才工作大图

更多

中组部副部长考察武汉 肯定未来科技城建设成效

发布时间: 2012-11-05 16:3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8月8日,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智勇一行来汉考察未来科技城建设情况,寄语武汉未来科技城充分发挥优势,形成特色,集聚一流科技人才,产出一流科技成果,建成自主创新和人才发展的示范区。
  武汉未来科技城是中组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4家全国中央企业集中建设人才基地之一,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获批建设的未来科技城,2010年10月28日动工建设。截至目前,2.6平方公里的起步区雏形初显,已签约项目27项,协议投资309亿元,12家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高端研发机构入驻。
  李智勇一行考察了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碳捕获试验基地、龙山创新园、武汉新能源研究院研发平台,并听取武汉未来科技城规划介绍,参观了东湖“人才特区”三周年成果展。
  李智勇充分肯定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成效,勉励其充分发挥武汉地缘交通、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政策、建设基础、科教实力等四大优势,与另外三家未来科技城相互学习借鉴,形成自身特色,实现更大发展。
  李智勇要求武汉未来科技城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制定政策、营造环境、加强宣传等方式,推进机制体制创新,吸引更多一流企业和高端人才入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表示,武汉将以“忧国忧民的情怀、立足未来的眼界、不惜血本的魄力”,倾力推进未来科技城建设,为创新型国家出力。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说,我省将进一步营造最优环境、整合各方资源,举全省之力支持未来科技城建设,依靠人才和科技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真正构建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
  市长唐良智表示,武汉未来科技城将重点推进科技之城、人才之城、活力之城、宜居宜业之城等“四城”建设,早日建成“国际领先、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园区。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金阳主持汇报会。市领导胡志强、马旭明、龙正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光清,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陪同考察。(来源:武汉晚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