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活动报道

更多

“三万”优秀作品评选公众投票截止

发布时间: 2012-05-25 18:1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吴策)5月25日18时,湖北“三万”优秀民情日记、摄影图片及通讯报告评选活动公众投票结束,手机短信、电话、网络等投票通道全部关闭。
  该活动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群众投票十分踊跃,一些“三万”挖塘工作队所驻村镇的群众还专门致电活动组委会,讲述驻村工作组在当地挖堰塘、修水利的先进事迹,表达对各单位工作队的支持与感谢。
  接下来,活动组委会将整理所有候选日记、摄影作品及通讯报告的最终得票结果,提交给专家团进行评审,最终评定出“优秀民情日记”、“优秀摄影图片”及“优秀通讯报告”的一、二、三等奖。对评选出的“优秀摄影图片”、“优秀民情日记”、“优秀通讯报告”,组委会将授予获奖人(单位)荣誉称号。获奖图片将收录进湖北新一轮“三万”活动画册,优秀民情日记、通讯报告将集结出书。
  本次评选活动由湖北省“三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承办,旨在进一步宣传、总结好湖北省“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的成果,放大三万活动的效应,促进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重视三农,支持三农,全面推进三农工作,加强与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