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WLAN最新报道

更多

湖北移动百家自办营业厅可免费无线上网

发布时间: 2012-08-09 15:13   来源: 楚天金报   进入电子报
  记者梅丹 通讯员胡敏利报道:“无线城市”,渐行渐近。今起,湖北移动开放全省百家自办营业厅的无线网络(WLAN),用户只要携带能无线上网的设备,就可前往免费体验。
  湖北移动是在全省范围内推出此次体验活动,开放无线网络的营业厅,主要集中在本地移动中心营业厅、大型核心商圈内的移动自办营业厅(每地市1个)以及高校内的移动自办营业厅。即日起,市民只需前往移动营业厅,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搜索无线网络,选择CMCC520,即可免费接入。
  据了解,在开展免费体验活动的同时,中国移动还推出了无线网络订购优惠活动。凡订购公众无线网络季包、半年包和年包套餐的用户,预存一定费用,即可获赠最高1000元手机支付电子券,以及最高每月20元的话费返还,校园用户还另有优惠。
  记者了解到,2012年,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的WLAN网络覆盖热点,仅在武汉地区就达2000多个,天河机场、国际博览中心、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天地、楚河汉街、吉庆街、江岸区政务服务中心、汉口江滩、徐东销品茂、光谷步行街以及三大火车站等标志性的公共区域,均已开通免费无线网络(iWuhan-Free)。
(本文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王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