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化湖北报道

更多

电影曲艺神州行

发布时间: 2012-11-11 13:38   来源: 中国长阳网   进入电子报

  9月26日晚,县电影院内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著名湖北大鼓表演艺术家张明智和弟子们精采开唱,为城区市民带来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湖北大鼓联唱《同击一面鼓,共享神州行》、湖北大鼓《学京剧》、音乐快板《12580》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现场观众或挥舞萤光棒,或手打节拍,台上台下融为一片。张明智先生的压轴节目《新掌声响起来》以我县经济社会进步和移动公司业绩蓬勃发展为内容现场填词,把晚会了推向高潮。
  晚会开始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肖发喜发表致辞,热忱欢迎张明智大师来长阳献艺,对演唱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县委常委、副县长洪丕源,县人大副主任李晓英,副县长覃高轩,县政协副主席林爱和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此次“迎中秋、庆国庆”“电影曲艺神州行,文化湖北慧更好”——《张明智师徒演唱会》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长阳移动公司承办,旨在以文化惠民。作为大型国有骨干企业,移动公司秉承“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理念,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神州行电影下乡”、“文化进社区”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给广大民众送去精神食粮,助力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本文来源:中国长阳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