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

更多

“情暖万家”启动慈善募捐 助困难家庭过新年

发布时间: 2012-12-21 10:0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新闻网武汉11月28日电  (席丛苗)2013年湖北省“情暖万家”慈善募捐活动11月28日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募集的善款将用于为一万户贫困大病患者家庭购买新年礼物,或者满足他们的新年愿望。

  “情暖万家”慈善募捐活动由湖北省慈善总会、楚天都市报、湖北经视、荆楚网共同主办。据介绍,“情暖万家”慈善晚会将于12月23日举行,为鼓励更多人为贫困的大病患者奉献爱心,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将捐赠一套建筑面积53平方米,总价为353284元的住房给湖北省慈善总会,并委托该会将这套住房转赠给捐款1000元以上,积极参与情暖万家活动的爱心单位或者个人。

  据主办方介绍,爱心人士(单位)捐赠1000元或1000元整数倍支持“情暖万家”慈善活动,可获得一个爱心号或与倍数相同的多个爱心号。12月23日活动结束时,随机抽取的20位爱心人士代表将应邀出席慈善晚宴,并作为嘉宾摇出一个幸运爱心号,幸运爱心号得主将获赠住房。活动全程由武汉市楚信公证处进行公证。详情见湖北省慈善总会网站、荆楚网《湖北省慈善总会关于转赠住房给爱心人士(单位)的公告》,或者拨打以下热线电话:027-87433333、027-50657119、027-50657047、027-50657147、027-50657046。 

  据湖北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社会各界积极通过省慈善总会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广泛参与安老、扶幼、助学、济困、救灾等慈善活动,累计捐赠款物4.48亿元,受益困难群众超过50万人次。由该会组织实施的慈善“阳光班”项目,历经十年的发展,已累计资助特困特优高中生1.3万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